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襄城高中隆重举行第十届校园歌手大赛

襄城高中隆重举行第十届校园歌手大赛

2019年01月01日 18:27:00 访问量:5157

歌声嘹远,吟唱校园的光辉;姿态优雅,映衬青春的华彩。为增强文化自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示我校师生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我校于12月30日晚在报告厅隆重举行第十届校园歌手大赛。

 

主持人

 

学校领导、老师、学生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典礼单

 

襄城高中副校长郭国范老师致开幕词

开场歌伴舞  魏学杰老师《红红的中国结》

活动现场,武雅囡、王伟等专业老师也先后登台放歌,校舞蹈队奉献了精彩舞蹈表演,魅力四射的助兴节目表演为歌手大赛锦上添花,烘托出激情飞扬的热烈气氛,平增了回味无穷的精彩看点。

武雅囡老师 《欢天喜地》

 

王伟老师 《刀剑如梦》

 

现代舞串烧  《燃烧激情》

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最终高一21班刘雨晴演唱的《光年之外》获得冠军;二15班李林涵演唱的《没那么简单》夺得亚军;二19班胡昀龙演唱的《一次就好》夺得季军;一11班李  烁演唱的《理想》、三3班崔太辉演唱的《天后》、二26、三25班  刘代杞 刘婉婷合唱的《风吹麦浪》、三24班张  高演唱的《光辉岁月》、二21班库浩通演唱的《告白气球》、二19班马尚成演唱的《你给我听好》、三20班周  正演唱的《年少有为》、一12班穆婉莹演唱的《后来》二25班刘  婕演唱的《被驯服的象》、一9班谢乙灿 桓海冰合唱的《一个像夏天 一个像秋天》获得优秀奖。

 

冠军  柳雨晴  《光年之外》

 

亚军 李林涵《没那么简单》

 

季军  胡昀龙  《一次就好》

 

优秀选手    烁《理想》

 

优秀选手  崔太辉《天后》

 

优秀选手  刘代杞   刘婉婷合唱《风吹麦浪》

 

优秀选手  张高《光辉岁月》

 

优秀选手  库浩通《告白气球》

 

优秀选手  马尚成《你给我听好》

 

优秀选手  谢乙灿 桓海冰合唱《一个像夏天 一个像秋天》

 

优秀选手    正《年少有为》

 

优秀选手  穆婉莹《后来》

 

优秀选手    婕《被驯服的象》

 

领导与全体演员合影留念

华丽的舞台蓬动着青春的激越,悠扬的歌声传唱着生命的热烈。从容的展示演绎着实力的卓然,激烈的比赛诠释着竞技的精彩。通过本次比赛,丰富了学生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了襄高学子的青春风采及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体现了校园生活的多姿多彩。“唱出好声音 放飞青春梦”将深深扎根于襄高师生的心中,为实现中国梦提供坚强的精神动力。

编辑:张召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南省襄城高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地址:河南省襄城县紫云大道南段
网址: http://hnsxcgz.30edu.com.cn
邮箱: hnsxcgz@126.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