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襄城高中组织师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 40周年大会

襄城高中组织师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 40周年大会

2018年12月18日 18:38:32 访问量:3978

历史车轮滚滚向前,时代潮流浩浩荡荡。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襄城高中组织广大师生通过不同形式观看了大会盛况,并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共同见证这一值得纪念的时刻。

当看到党和国家领导人为100位改革先锋和10位中国改革友谊奖章获得者颁奖时,观看现场掌声雷鸣,与会师生的自豪感、荣誉感和使命感油然而生。

“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我们要一棒接着一棒跑下去,每一代人都要为下一代人跑出一个好成绩。”在聆听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与会师生共同回味了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发扬勇于创新、不甘落后的进取精神,为教育教学改革注入新动能,在促进襄城教育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步一个脚印,留下奋斗的足迹,创造辉煌的成就!

校长张大显和扶贫工作人员在张庄村村部观看大会盛况

       

 学术交流中心观看现场

       

其他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在学术交流中心观看大会盛况

       

学术交流中心观看现场

      

学生在教室观看大会直播

        

观看大会的学生欢欣鼓舞


编辑:张召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南省襄城高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地址:河南省襄城县紫云大道南段
网址: http://hnsxcgz.30edu.com.cn
邮箱: hnsxcgz@126.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