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襄城高中举行第38届田径运动会

襄城高中举行第38届田径运动会

2018年11月09日 22:50:56 访问量:5094

运动铸就健康体魄,激情创造优异成绩。118日上午,襄城高中第38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田径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大显携班子成员和全体师生共同观看开幕式盛况。开幕式由副校长袁超产老师主持。

此次运动会开幕式共有九项议程:

第一项:裁判员、运动员入场。

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方队的同学们迈着坚实步伐走过主席台,展示了当代中学生为国旗添彩、为国旗壮威、为国旗增辉的精神追求。

蕴含着“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的五环旗方阵向我们走来,相信襄高的体育健儿们一定会秉承奥运精神,在竞技赛场上展示实力,亮我风采。

校旗和校徽方队同学迈着踏着铿锵的节奏,迈着坚定的步伐走向主席台。承载着一代又一代襄高人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的校旗、校徽,指引我们用智慧雕琢未来,用激情追逐梦想。

各位裁判员精神抖擞、阔步向前,他们将本着公平、公正原则,全心全意为赛事保驾护航。

各年级部代表队的运动员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信念,带着自信的微笑,依次走过主席台。

项:升国旗、唱国歌

伴随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全体师生面向国旗,同唱国歌,唱出了新时代的爱国情怀,唱出了襄高师生的激情风采。

项:副校长付志崇老师致开幕词

付校长指出,本届田径运动会是学校激情教育活动月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体育健康周的主要载体,希望同学们在本届运动会上奋勇拼搏、激情参赛取得优异成绩,展示襄高人自强不息、勇攀高峰的青春风采。

第四项:副校长王永军老师宣读精神文明奖、优秀组织奖评审办法。

校长宣读此次运动会文明班级及优秀组织奖的评选办法,为本届运动会顺利、圆满举行提供制度保证。

第五项:副校长郭国范老师宣读运动会安全、纪律及卫生要求。

郭校长从安全、卫生、纪律等三个方面对裁判员、参赛运动员、全体同学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同学们做到文明观赛、安全参赛。

项:裁判员代表张重重老师宣誓。

坚决服从裁判长指挥,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裁判员纪律,尊重参赛选手,文明裁判、严肃认真、不循私情、秉公办事,圆满完成各项裁判工作。

项:运动员代表姬笑笑同学宣誓。

严格遵守大会纪律,服从安排,听从指挥,在比赛过程中,尊重选手,尊重观众,尊重事实,以良好的道德风尚,为运动会添上亮丽的一笔。

项:襄城高中校长、党委书记张大显老师宣布襄城高中第三十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项:文艺表演。

利锋部252学生表演的手语舞《中华民族》,彰显了中华民族孝敬父母、尊师敬长、团结友爱、立志勤学、自强不息、等传统美德,给人启迪,催人奋发;高二年级600名学生表演的团体操《我们冲冲冲》活力四射,舞出了青春风采,舞出了襄高人的精气神;高一年级1500余名学生魔术般变化出的五环图案、火箭图案,获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本届运动会分学生组和教师组,比赛交叉进行。学生运动员有598名,比赛项目共24个;参赛教师212人,比赛项目18个。

万里长空,任师生尽情飞翔;大地无边,让师生纵横驰骋!勇往直前的襄高健儿定会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奋勇争先的勇气、舍我其谁的意志投入到比赛中去,把健康的体魄展示出来,把青春的活力展现出来,挑战自我,努力拼搏,向着朝阳、向着理想砥砺前行!

编辑:张召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南省襄城高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地址:河南省襄城县紫云大道南段
网址: http://hnsxcgz.30edu.com.cn
邮箱: hnsxcgz@126.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