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襄城高中举行2019届高考200天誓师动员大会

襄城高中举行2019届高考200天誓师动员大会

2018年11月18日 18:07:31 访问量:5275

厉兵秣马再战二百天,点燃激情策马闯雄关。11月17日下午,襄城高中在体育馆隆重举行2019届高考二百天誓师动员大会。学校领导班子和高三师生、学生家长共同参加了动员大会,大会由副校长袁超产主持。

有激情才有精气神,有激情才有自信心。激情会操热身后,同学们以铿锵有力的读书声和震耳欲聋的宣誓声拉开了誓师动员大会的序幕。

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学生代表依次发言。王新亚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做出庄严承诺:倾尽所有,竭尽全力,为同学们高考成功保驾护航!

师文坤同学的家长的发言充满了关爱之情,她期待着所有高三学子放下包袱奋战二百天,让雄心与智慧在六月自由翱翔,让生命的礼花在盛夏绚丽绽放!

冀佳鑫同学在发言时号召同学们用汗水诠释青春,用激情挑战未来,在超越自我中实现人生价值!

考前二百天,如何最大限度地调整心态、优化方法、高效备考?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大显作了重要的指导讲话。

一是坚定信念,热爱高考。热爱高考,就是珍惜人生,珍惜未来;感谢高考,就是赢得尊严,拥有成功。

二是认准目标,自断退路。斩断退路,逼着自己全力以赴地寻找出路,就更可能获得成功。拿出破釜沉舟的勇气、壮士断腕的决心和一览众山小的豪情,拼他个轰轰烈烈,搏他个无怨无悔!

三是意志果敢,决不放弃。坚持,是生命的一种毅力!不到最后决不放弃,到了最后也不能放弃。喝彩总是留给战胜自己的人,只有战胜了自己,才有可能战胜别人!才能从千军万马中杀出一条血路!

四是排除杂念,全力冲刺。拼搏让过程更加完美,奋斗使结局不留遗憾。没有等出来的精彩,只有走出来的美丽。要排除影响学习、分散精力的各种杂念和干扰,全身心投入到冲刺备考中去。

五是讲究方法,科学备考。虚心听取各科老师的意见,以查漏补缺为依托,巩固基础知识;以反思总结为手段,完善知识体系;以培养习惯为目的,增强规范意识;以强化练习为重点,训练解题能力。要找准学科的重点和难点,找到自己的增分点,突破知识的盲区和误区,合理地安排时间,既要争分夺秒,又要科学有效。最后,张校长对家长提出了精细化的建议——做好学生的后勤部长和知心朋友,共同营造良好的备考氛围。

接下来,高三教师集体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情工作,严抓落实;把握方向,高效备考;精讲细练,耐心指导;奉献热忱,关爱学生;甘做人梯,培育栋梁。做学生坚强后盾,为高考保驾护航。做襄高优秀教师,共铸2019新辉煌。必胜! 必胜! 必胜!

最后,在老师和家长的共同见证下,高三学生庄严宣誓:用最科学的方法提升效率;用最饱满的激情鼓舞斗志;用最卓越的成绩证明自己;用最超常的付出成就梦想。笑对二百天,我们心态阳光;珍惜二百天,我们奋发向上;拼搏二百天,我们斗志昂扬;冲刺二百天,我们誓创辉煌。加油! 加油! 加油!

铮铮誓言响彻云霄,豪气冲天直捣黄龙。今天的誓师大会就是圆青春梦想的动员令,就是展胸中豪情的加油站,就是向名校进军的冲锋号。祝福高三学子带着老师的谆谆教导,带着家长的殷殷期盼,把动员会的精神转为高效备考的持续动力,再拼二百天勇登龙虎榜,击水三千里成功跃龙门!

编辑:张召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南省襄城高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地址:河南省襄城县紫云大道南段
网址: http://hnsxcgz.30edu.com.cn
邮箱: hnsxcgz@126.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