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襄城高中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

襄城高中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

2018年06月03日 21:33:02 访问量:12803

“三载耕耘成追忆,千里之行正扬帆。”为让学生感受学校温暖,升华对母校的情感,营造更为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通过师生互动,再现三年高中生活,让高三学子表达对母校、对同学、对老师的浓浓情意,带着家长、老师的期盼,拼搏高考,追求梦想,6月2日上午,襄城高中隆重举行“感恩母校,放飞梦想”2018届高三学生毕业典礼。

学校领导、高三年级全体老师、学生、部分家长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本次毕业典礼活动分为超越梦想放飞希望、一路相伴 感恩有你、感恩母校 茉莉花开、相信未来 明天更好、放心去飞 我要飞翔五个篇章,十五个议程。

          

第一篇章:超越梦想 放飞希望

    

毕业典礼活动以歌伴舞《超越梦想》震撼开场!

三年的积淀,就是为了这一刻的奋力一搏;三年的泪水和汗水,在这一刻都化作了灿烂的笑容。因为,这里是梦想出发的地方!

诗朗诵《梦想出发的地方》

歌曲《不说再见》

第二篇章:一路相伴 感谢有您

同学们拥抱互送祝福

高三(3)班张恒乐同学代表全体高三学子表达心声,他深切地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对高考的必胜信心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高三(3)班张恒乐同学父母带来了高三家长的心声,他回顾了孩子在襄高三年的进步和成长,希望同学们能在高考中稳定发挥、用最好的状态考出真正的自我。

学部老师、学生共叙师生谊

高三教师侯景华、李素华、赵丽娜、赵书瑞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他为同学们送上了真诚的祝福,祝福他们在高考的战场上旗开得胜,马到成功!

第三篇章:感恩母校 茉莉花开

饮水思源、难忘师恩,感恩母校,高三学子学校赠送了匾额,以表达对母校的感恩和祝福。

是您,让我们懂得了什么叫拼搏,什么叫执著;是您,让我们理解了什么叫奉献,什么叫敬业。古人不忘感恩,我们又怎能忘记感恩我们的班主任呢?

利峰部班主任代表杨辉老师向同学们送祝福

一学部班主任代表刘国平老师向同学们送祝福

二学部班主任代表李素丹老师向同学们送祝福

三学部班主任代表王杰老师向同学们送祝福

舞蹈《茉莉花开》

第四篇章:相信未来 明天会更好

襄城高中党委书记、校长张大显老师向2018届高三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祝贺他们顺利完成高中学业。

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大显老师向同学们颁发毕业证书

党委书记、校长张大显老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毕业致辞,他回顾了同学们在襄城高中三年经历的高中生活,对同学们表达了良好的祝愿。张校长还勉励高三学子在未来人生路上做到以下四点:

一、以德立身,做一个有修养的人。无论时代如何发展,社会如何变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应当成为我们人生的一种态度和做人底线。希望大家努力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做到感恩、仁爱、正义、诚信、守法,充满正能量,过好每一天。

 二、以梦为马,做一个有追求的人。一个人物质上可以一无所有,但决不能没有梦想,因为梦想关乎人的价值,哪怕是再朴素的梦想,也从不卑微。希望大家走出襄高大门,能继续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永葆进取的动力。

 三、以学增才,做一个有智慧的人。新时代日新月异,新事物层出不穷,“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共享经济等新现象、新模式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向我们扑面而来。希望每位同学进入大学后,恪守“立身百行,以学为基”的箴言,心无旁骛地求知问学,以学益智,以学增才,把勤奋学习作为人生进步的重要阶梯,勇立潮头、赢得未来。

四、以实为本,做一个有担当的人。新时代召唤堪大任的新青年,我们不仅需要仰望星空遥看诗和远方,还需要脚踏实地丈量梦想的长度和宽度,更需要通过勇于担当去涵养家国情怀。真诚希望同学们能够抵制急功近利的浮躁和诱惑,不断历练宠辱不惊的心理素质,以担当和求实铸就人生大格局。

教师歌曲《二十年后再相会》

第五篇章:放心去飞 我要飞翔

班旗是班级凝聚力的象征,更是班级战斗力的集中体现。三年来,我们用实际行动把拼搏写满了班旗,鲜红的班旗上留下了我们铮铮的誓词。在我们即将离开母校之际,让我们将最真挚的行动献给母校,让我们将真情永远珍藏。

学部负责人把班旗交到张校长手中

典礼最后,在王友博、王琳两位同学的领誓下,全体高三学子宣读毕业誓词。高三学子誓言铮铮,道出了他们毕业之际对师长、对父母的无限感激,道出了他们对母校、对同学的无限依恋,道出了他们对自己、对未来的高度自信,道出了他们为母校争光、为祖国奉献的豪情和决心!

歌伴舞《走向新辉煌》

校领导与老师、同学们合影留念

鲲鹏振翼,不惧漫漫征途;云帆高挂,且趁浩浩东风。希望全体高三学子带着老师的叮咛,怀着必胜的信心,迎接高考的洗礼,为高中三年画上完美的句号;载着母校的祝愿,带着亲人的希望,金榜题名、蟾宫折桂,铸就辉煌的未来。

编辑:张召磊
评论区
郭倩(2018/7/30 9:28:22)

新时代召唤堪大任的新青年,我们不仅需要仰望星空遥看诗和远方,还需要脚踏实地丈量梦想的长度和宽度,更需要通过勇于担当去涵养家国情怀。真诚希望同学们能够抵制急功近利的浮躁和诱惑,不断历练宠辱不惊的心理素质,以担当和求实铸就人生大格局。这话说的正好。

回复 支持[0] 反对[0]
赵会争(2018/7/30 9:53:35)

拼搏高考,追求梦想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南省襄城高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地址:河南省襄城县紫云大道南段
网址: http://hnsxcgz.30edu.com.cn
邮箱: hnsxcgz@126.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