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襄城高中隆重举行许昌四模总结 暨表彰大会

襄城高中隆重举行许昌四模总结 暨表彰大会

2018年05月17日 18:55:12 访问量:10463

 襄城高中高三许昌四模喜报

2018589日举行的许昌第四次高三模拟考试中,襄城高中模拟一本上线893人,模拟二本上线1914人,模拟一二本上线人数高居全市第一。

516日早上6点,襄城高中在学校广场隆重举行了许昌四模总结暨表彰大会,大会由副校长袁超产老师主持。

表彰大会共有六项议程:

议程第一项:襄城高中副校长付志崇宣读《襄城高中关于表彰在许昌第次模拟考试中优秀学生、优秀班级、优秀备课组、优秀学部的决定》。希望高三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紧张的学习和工作中来,汗水赢得掌声,勤奋赢得喝彩!

议程第二项:举行颁奖仪式。

优秀学部优秀备课组优秀班级优秀学子代表纷纷上台领奖。

议程第三项:学生代表欧阳雨露发言

三年级12班欧阳雨露与高三学生分享自己学习的经验:抓住考点,用平常心看待每一次考试;惜时如金,利用好每一天的分分秒秒,坚持到底,为自己赢得美好的未来。

议程第四项:教师代表赵书瑞老师发言

赵老师激励同学们要用自信的心态、坚强的意志、精细的备考、坚实的脚步、顽强的毅力,实现弯道超车,成就辉煌人生。

议程第项:副校长王永军对许昌四模进行分析总结

王校长通报了许昌模我校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全体师生总结经验,再接再厉;戒骄戒躁,勇创佳绩希望同学们增强时间观念,高听课、规范训练、端正态度,做到科学备考。

议程第项:党委书记、校长张大显讲话

张校长做了《激情似火,心静如水》的重要讲话就下一段的复习备考,张校长向全体学生提出了以下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用心。一心一意、全神贯注时间节点,用心去想一件事,用心去做一件事。二是要用情。心情舒畅释放活力,激情满怀迎接高考。三是要用力。增强时间观念,提高学习效率,做到持之以恒。同时要求教师发扬几种精神:一是不计得失的牺牲精神 二是不甘落后的拼搏精神;三是躬身垂范的表率精神;四是爱生如子的园丁精神;五是认真执教的敬业精神;六是终身从教的奉献精神;七是勇于开拓的进取精神;八是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

今天的辛勤耕耘,必将带来明日的累累硕果今天的兢兢业业,必将带来明天的灿烂辉煌。襄城高中全体高三师生继续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紧张的学习和工作中;以坚定的信念,谱写襄高2018年高考的辉煌

编辑:张召磊
评论区
赵会争(2018/7/30 9:53:06)

襄城高中全体高三师生继续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紧张的学习和工作中;以坚定的信念,谱写襄高2018年高考的新辉煌!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南省襄城高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地址:河南省襄城县紫云大道南段
网址: http://hnsxcgz.30edu.com.cn
邮箱: hnsxcgz@126.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