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襄城高中举行 2018—2019学年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襄城高中举行 2018—2019学年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2018年08月27日 20:27:22 访问量:6620

秋风送爽,桃李飘香。8月26日上午,襄城高中隆重举行2018—2019学年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校领导张大显、袁超产、付志崇、王永军、郭国范、闫照强、魏浩珂,郑州金墨教育集团董事长吕俊亚先生在主席台就坐。副校长袁超产主持大会。

开学典礼和表彰大会在激情红歌和阵阵礼炮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副校长付志崇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度优秀教师和优秀学生的决定》。

随后,对教师和学生的表彰颁奖仪式在欢快喜庆的乐曲声依次进行。会场内,雷鸣般的掌声一次又一次响起,表达了对获奖师生的尊重和祝贺

十佳教师代表、十佳教师提名奖获得者、优秀班主任代表、状元团队奖代表、清北团队奖代表依次登台领奖。

校长张大显和爱心企业家吕俊亚分别代表学校和金墨教育集团为考取清华大学新生郑龙飞同学家长颁奖。

中招考试前20名新生,2016级、2017级的前10名优秀学子也依次上台接受表彰。

发言环节中,学生代表朱一枭同学分享了学习经验和方法,并激励各位同学昂首阔步为神圣梦想而奋斗;教师代表齐晓红老师把“理想、坚持、珍惜”六字箴言送给全体学生,倾诉出老师们的殷切期盼和嘱托。

最后,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大显以《襄高人都应该是这样的》为题做了重要总结讲话。他对全体学生提出三点希望:做一个知书达礼的人,以淑女之仪和君子之风彰显襄高人的好形象;做一个拼搏进取的人,为梦想付出诚实而艰辛的劳动;做一个敢于担当的人,以实际行动诠释襄高学子的责任担当。同时,张校长对全体教师也提出三点要求:做一个有追求的人,秉持工匠精神立志做课改标兵;做一个有责任心的人,忠于职守做好学生的引路人;做一个有爱心的人,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典礼活动结束时,师生们纷纷表示,新学年一定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信念,努力拼搏,积极参与课堂教学改革,提升成绩,共同谱写襄高教育的新华章!

    

编辑:张召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南省襄城高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地址:河南省襄城县紫云大道南段
网址: http://hnsxcgz.30edu.com.cn
邮箱: hnsxcgz@126.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