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襄城高中举行2018年暑期教师培训

襄城高中举行2018年暑期教师培训

2018年08月22日 09:40:31 访问量:4505

教学改革要攻坚,师资培训需先行。为了进一步提高课堂效率,推动学校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为新学期推行的“有效教学—高效课堂”教学模式改革做好动员和铺垫,818日至20日,襄城高中进行了为期三天的新课程教学模式改革主题培训。

818日,江西金太阳名校研究院金牌讲师、河北衡水中学高考备考咨询导师康少华老师金太阳教育讲师团核心讲师张中德老师受邀为全体教职工做了课改动员和指导,专家的报告既高屋建瓴又接地气,深深感染和打动了参训教师。

819日,教育部部级优课获得者、四川省达州市高级中学李铭策老师,河北省首届学科名师、南宫中学特级教师李凡金老师分别给学校全体教师上了示范课。名师高超的驾驭课堂能力,先进的课堂理念,引导小组合作探究的机智,让老师们深深叹服。

820日,我校利峰部教师代表盛永桥和王新亚老师结合培训所得,分别上了一节原生课。专家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中肯的指导性建议,为今后的课改工作拓展了思路。

培训过程中,张大显校长、王永军副校长做了充分的思想动员,从多个角度分析了课堂教学改革的必要性、紧迫性和重要性,号召全体教师立足高考制度改革新形势,努力蹚出一条“教育观念新、教学方法活、学生训练实、课堂效率高”的教改新路。教研处主任胡少方老师从指导思想、教改策略、上课流程、教研活动等方面解读了课堂改革方案。

老师们纷纷表示,三天的学习培训既是一场及时雨,又是一座加油站,令人受益匪浅意犹未尽。开学后要三天来学到的知识与理念内化为自己自觉行为,灵活运用到教育教学实践中去,以实际行动推动高效课堂教学模式的改革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新征程,新挑战;新姿态,新突破!全校上下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强化信心,凝聚共识,为教学改革开好局起好步,为完圆满实现新学年各项目标筑牢坚实的保障!


编辑:张召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南省襄城高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地址:河南省襄城县紫云大道南段
网址: http://hnsxcgz.30edu.com.cn
邮箱: hnsxcgz@126.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