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奔跑着,快乐着

奔跑着,快乐着

2013年03月06日 14:32:32 来源:河南省襄城高中 访问量:3883

奔跑着,快乐着

王童

  的确,生命在于运动。就这样,我一直在奔跑着。奔跑在自然之中,穿梭在生命之中,我感受到了活着的美好,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

 天刚蒙蒙亮,我已开始了这新的一天,我已开始奔跑,奔跑在古街里,感受到古朴与苍老,这就是古典,古老的建筑,古旧的石桥路,踏着稳健的步子,跳出一个返古的我。奔跑在小道上,奔跑在了宁静的长廊中,这是一个绿枝搭成的天然的甬道,它美、它静、它雅,奔跑在它的怀抱中,感受着,吮吸着植物张扬的绿与泥土微腥的气息,一切都那么静,一切都那么美,微风随着我一高一低的脚步在低吟,鸟儿随着我一吸一呼的气息在歌唱,跳动着的是我的心,跳动着的是生命,跳动着的是美,是静。这早晨,是我一天的开始;这古街,是我奔跑的开始;这小道,不是我的开始,是我的过程,是我感受的过程,是我发现的过程,是我运动的过程。

 早晨与自然短暂神交之后,便迎来我一天最繁忙的时候。我依旧在奔跑,奔跑在课本中,奔跑在知识的阳光大道上,携几缕阳光,它温和透明的美让我感到煦暖与惬意,我喜欢此时,此时的我是充实,繁忙但又快乐的,奔跑在各学科之间,付出汗水的同时,却也收获了许多锦囊。多么精致的锦囊,它是我付出的见证,它就是我的收获。这是我奔跑最快的一段路,我冲刺着,企图拿到不远处的小红旗,我的汗水与付出告诉我,我成功了。

 结束了最繁忙的白天,又迎来了傍晚。我又站在了小道上,此刻的我已不再奔跑,只是静静地伫立着,望着这幽静的小道,却怎么也望不到头,听着这蛙叫虫鸣,却怎么也无法用言语来形容它的好,嗅着繁花硕果散发着的香,却怎么也描述不了它的美。默默地,悄悄地感受着,感受这“此时无声胜有声”的安谧,让心飞翔,让思想激荡,此刻,我又奔跑起来了,是在心里奔跑,是心在奔跑,心与自然结伴,它们在朝更远方奔跑。

 奔跑在一天中,奔跑在自然中,奔跑在生命的漫漫长途中……

 

编辑:张召磊
上一篇:季 节
下一篇:感谢生命中有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南省襄城高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地址:河南省襄城县紫云大道南段
网址: http://hnsxcgz.30edu.com.cn
邮箱: hnsxcgz@126.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