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襄城高中举行2019年高考百日冲刺暨誓师动员大会

襄城高中举行2019年高考百日冲刺暨誓师动员大会

2019年02月26日 08:37:12 访问量:6309
       

再拼一百天勇登龙虎榜,击水三千里成功跃龙门!2月24日,襄城高中隆重举行2019年高考百日冲刺暨誓师动员大会,为高三学子摇旗助威、加油鼓劲。学校领导班子和高三师生、学生家长共同参会。动员会由副校长袁超产主持。

大会在震耳欲聋的礼炮声和高亢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有激情才有精气神,有激情才有自信心。全体高三学生通过会操展演,展现出青春无畏的恢宏气势。队列整齐,彰显众志成城;口号嘹亮,喊出凌云壮志;步伐铿锵,跑出锦绣前程!

    

       

         

          

          

          

        在全场观众翘首以待中,副校长郭国范、校长助理白云翔共同揭开了2019年高考倒计时100天的计时牌。

    

        

        2班朱一枭代表全体高三同学发言,他号召同学们放平心态,戒骄戒躁,无愧无悔过好一百天,尽情描绘青春的风采,书写人生华章。

    

        随后,各学科组长代表全体任课教师依次为同学们送上温情的圆梦祝福和备考的锦囊妙计,共同表达出全体高三教师“精诚团结协作,精细研究考纲,精准答疑解惑,精心呵护学生”的决心和信心。

   

        

        

        会上,张校长为各学部颁发高考冲刺冲锋旗,并以《百日拼搏登金榜,六月豪情夺桂冠》为题作了誓师总动员。他说,扬帆百日征程之际,把“五颗心”送给所有莘莘学子。一是雄心。同学们要持续坚定自己的雄心壮志:非清北不上,非名校不考,非一本不走!二是狠心。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希望大家再对自己狠一点、严一点,拼它个无怨无悔,搏它个荡气回肠,高中生涯从此不留遗憾!三是信心。多一点积极的自我暗示,少一点沮丧的自我否定,同学之间多说相互鼓励的话,多做充满正能量的事,擦亮自信的底色,涵养自信的希望,自信决胜高考,见证六月奇迹!四是耐心。在一次次练习、一次次周考、一次次月考中,正确看待成绩的起伏,坚决克服厌战情绪,提高成功的几率。五是静心。静能生智,静能生慧,要通过分解细化目标、合理安排学习时间,主动倾诉加强沟通、锻炼身体饮食有度、保持正常生活节奏等方法静心备考。

  

     

      军歌嘹亮和集体宣誓环节,一次次把活动气氛推向高潮。阵阵歌声,唱出了热血青春决胜高考、金榜题名的锐气!声声欢呼,尽显出栋梁才俊中流击水、浪遏飞舟的豪气!铮铮誓言,喊出了莘莘学子独占鳌头、舍我其谁的霸气!

       
       
        
         
          
          
       鏖战百日,会当凌绝顶;拼搏百天,破浪展雄风。本次誓师大会极大地鼓舞了高三师生的士气,坚定了高三师生赢战高考的信心。相信同学们将从今天的“百日誓师大会”出发,奋战一百天,让飞翔的梦在六月张开翅膀,奋战一百天,让雄心与智慧在六月闪光,成就青春梦想,再创襄高辉煌!
    
        
        
        
        

编辑:张召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南省襄城高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地址:河南省襄城县紫云大道南段
网址: http://hnsxcgz.30edu.com.cn
邮箱: hnsxcgz@126.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