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襄城高中举行远足励志活动

襄城高中举行远足励志活动

2019年03月31日 20:04:41 访问量:5068

了对学生进行励志教育,培养爱祖国、爱家乡的美好情怀,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锻炼同学们的社会实贱活动能力,3月28日、29日,襄城高中分别组织高二年级,利锋部、高三年级、一年级学生到大陈闸举行“拥抱自然放飞”远足励志活动。远足励志活动启动仪式在学校塑胶运动场隆重举行。

教育处主任段鹏伟主持启动仪式并向参与活动的师生宣读了活动注意事项。校长助理程祥、校长助理白云翔分别做动员讲话,希望同学们亲近自然,锻炼体能,磨练意志,从而以更加积极、高昂的斗志和信念应对今后的挑战。同时学校要求同学们,在远足过程中要注意安全,保护自己,爱护环境。

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不怕吃苦、不怕流汗的顽强意志和不抛弃、不放弃的坚强决心。副校长郭国范、校长助理张玉峰郑重地给学生代表授校旗和远足励志旗。启动仪式现场彩旗迎风飘扬,口号响彻云霄,同学们的豪迈和自信写在脸上。

校长付志崇宣布远足励志活动开始,以班级为单位的队伍井然有序地从校园出发。整个励志远足活动从学校出发沿汝河河到大陈闸再沿途返回,行程往返50华里同学们一路高歌,一路欢笑,团结帮助,相互鼓励,激情昂扬,意气风发。中午在大陈闸河滩休息、开展班级活动,开心地享受午餐、表演节目。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纷纷合影留念。最后,带着打扫的河道垃圾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宿营地。

最后,在校领导、老师们和交警部门的通力配合下,全体师生全部安全返校。此次活动获得了师生及家长的高度赞赏,认为这在学生的人生中是一次难忘的经历,既锤炼顽强意志,又释放了紧张压力强化了同学们集体主义观念和团队意识,培养了同学们吃苦耐劳、不怕难、勇于挑战的精神,为其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张召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南省襄城高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地址:河南省襄城县紫云大道南段
网址: http://hnsxcgz.30edu.com.cn
邮箱: hnsxcgz@126.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