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襄城高中隆重举行 2019—2020学年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襄城高中隆重举行 2019—2020学年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2019年08月29日 09:08:53 访问量:24583



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8月26日上午,襄城高中隆重举行2019—2020学年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校领导张大显、付志崇、袁超产、王永军、郭国范、闫照强、魏浩珂、白云翔、程祥、张玉峰、李勇宏和全体师生共同参加了开学典礼,爱心企业家、襄城县利峰房地产公司董事长张利峰先生应邀出席。

开学典礼在歌伴舞《红红的中国结》和三十六响礼炮声中拉开序幕。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付志崇以《携手筑梦新时代,奋斗出彩襄高人》为题发表热情洋溢的新学年致辞,向全体学生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勇于担当,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国家繁荣、民族振兴贡献力量;二是立志高远,成一等大材,做一品国民,怀一等胸襟,进一品境界;三是心怀感恩,饮水思源,传递爱心,让感恩之举温暖世界;四是惜时自律,真正过好属于自己的“襄高十二时辰”,为将来的成功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付校长号召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以育人之美、大爱之美、奉献之美,当好学生的引路人,为新时代党的教育事业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颁奖环节,优秀班干部代表、优秀学生会干部代表、优秀团干部代表、优秀学生代表、中招考试前20名学生、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优秀党支部负责人代表、优秀学科组负责人代表、优秀班主任代表、十佳教师提名奖获得者和十佳教师获得者依次登台,聆听颁奖词,并接受学校领导颁发的荣誉证书和奖牌,全场师生报以热烈的掌声,向他们表示祝贺和赞誉。



校党委书记张大显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付志崇代表学校为襄城县利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利峰先生颁发了“荣誉顾问”证书和“心怀桑梓、情系教育”匾额,对其多年来倾情捐资助学的善行义举表示诚挚的谢意。


张利峰先生在讲话中表示,回馈家乡捐资助学,责无旁贷。同时,他勉励全体学生,要勇于成为健全、自信的人,传播正能量;要树立远大的志向,努力实现人生理想;要有博大胸怀,学习知识造福社会;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磨炼坚强意志。

颁奖典礼上,歌伴舞《天耀中华》、《不忘初心》,诗朗诵《祖国在我心中》等节目穿插其中,荡人心弦,催人奋进,充分诠释了襄高人激情奉献和担当作为的情怀。


站在新的起点,守望初心使命。襄城高中全体师生将以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为契机,以受表彰的优秀师生为榜样,提振精神,奋力追梦,以实际行动唱出襄高人奋斗出彩的赞歌,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END-


编辑:张召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南省襄城高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地址:河南省襄城县紫云大道南段
网址: http://hnsxcgz.30edu.com.cn
邮箱: hnsxcgz@126.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