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评评定 > 2009年高中教师资格证申报工作

2009年高中教师资格证申报工作

2009年11月15日 21:43:13 来源:河南省襄城高中 访问量:4236
2009年高中教师资格申报工进度程如下:
1、2009年4月,参加许昌市语委组织的普通话考试;
2、2009年7月,申报高中教师资格证报名,报名人员情况分两种:参加理论考试(非师范院校本科毕业生)和不参加理论考试(师范院校毕业生、或培养性质为师范的本科毕业生);
3、参加理论考试的交2张照片,参加统一组织的教师资格理论考试;
4、考试过关合格后,填报体检信息表,到指定医院参加体检;(不参加理论考试的一同参加体检);
5、体检合格后,填写资格审查表一式两份(封面加盖单位公章),政治思想审查表一式两份(加盖单位公章和职称人事负责人印章),两张2寸近期免冠照片(办证用),并交电子信息(教师资格录入系统录入上报),毕业证、普通话证、理论考试合格证、(不参加考试的提供本科成绩表,表在个人人事档案中),其中:毕业证、普通话证、理论考试合格证、(不参加考试的提供本科成绩表,表在个人人事档案中)均要B5复印件一份并加盖单位公章。上交以上材料。
6、每人准备20课时的教案,等待试讲时用。试讲时间另行通知(2009年试讲时间2009年17日已公布:到办公室查询)。
7、试讲通过发证,结束工作。
以后每年的申报工作大致如此,具体变动另行通知。
附:

河南省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
 
    《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固定规格为:B4幅面,正反双面印制,使用纸张限70g以上复印纸。不符合此规格的均属无效表格。
    网站分别提供有两种格式的电子样表:
    1、B5规格,可以使用A4型激光打印机连续打印出4个页面,按照“正面-----认定机构填写页面+申请表封面,反面----填写说明+本人基本情况页面”拼版后复印出B4规格表格。
    2、B4规格,可以使用A3型激光打印机正反双面打印。
    请注意:
    1、该电子表格为只读状态,不允许对其进行修改或直接填写个人信息后打印。
    2、《申请表》必须由申请者本人使用黑色水笔填写,打印、圆珠笔填写、涂改均属无效表格。
    3、网站提供有《申请表》填写样表,使用者请严格参照样表填写。
    *《申请表》封面“户籍所在地”是一种行政区划概念,不得填写为“某某派出所”(派出所为公安机关派出机构,不是一级行政区划),必须填写至“乡、镇或街道办事处”。
*“申请资格种类”必须完整填写为:
“幼儿园教师资格”、
“小学教师资格”、
“初级中学教师资格”、
“高级中学教师资格”、
“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
“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
“高等学校教师资格”
*个人填写页面中“申请任教学科(课程)”必须严格按照网站提供的“教师资格认定任教学科一览表”中学科名称填写。

编辑:襄城高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南省襄城高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地址:河南省襄城县紫云大道南段
网址: http://hnsxcgz.30edu.com.cn
邮箱: hnsxcgz@126.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