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上网管理 > 襄城高中文明上网制度和规范

襄城高中文明上网制度和规范

2018年09月02日 15:16:53 访问量:3569

襄城高中文明上网制度和规范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加强网上正面宣传,维护网络安全,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文化环境,加强师德教育,规范管理,充分发挥现代化设备在教育教学中的作用,提高工作效率,学校制定了如下文明上网的规定

一、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管理暂行规定》、《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等国家法律法规。恪守网络道德,文明上网。

二、不得使用软件的或硬件的方法窃取他人口令,非法入侵他人计算机系统,阅读他人文件或电子邮件,滥用网络资源。不得制造和传播计算机病毒等破坏性程序。禁止破坏数据、破坏网络资源,或其它恶作剧行为。不得私自变更网络架构、不得私加装、拆卸、移动任何校园网络设备,以免影响网络正常运行,情节严重者将追究当事人责任

三、教师在上班期间,不得在计算机上玩各种游戏、上网聊天、观看电影、查询股市与基金行情。不得长时间下载上百兆文件,造成网络缓慢等。

四、不在网络上接收和散布封建迷信、淫秽、色情、赌博、暴力、凶杀、恐怖等有害信息。不得浏览色情、暴力、不健康的网站网页。

五、要善于网上学习,不浏览不良信息;要诚实友好交流,不侮辱欺诈他人;要增强自护意识,不随意约会网友;要维护网络安全,不破坏网络秩序;要有益身心健康,不沉溺虚拟时空。

六、不得捏造或歪曲事实,散布谣言,诽谤他人,扰乱社会秩序的不良信息。

七、有违反上述规则造成不良影响和后果的,将视情节给予严肃处理。

 

河南省襄城高中

20189

编辑:赵会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南省襄城高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地址:河南省襄城县紫云大道南段
网址: http://hnsxcgz.30edu.com.cn
邮箱: hnsxcgz@126.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