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襄城高中成功举行2015级新生军训

襄城高中成功举行2015级新生军训

2015年08月21日 11:11:16 访问量:5771

襄城高中成功举行2015级新生军训

2015813日——19日,襄城高中成功举行2015级新生军训。13日上午在塑胶操场举行军训典礼,副校长袁超产代表学校在新生军训开幕仪式上讲话。

袁校长希望同学们学习军人那种不怕吃苦、敢于吃苦的优秀品质,学习军人那种纪律严明、令行禁止的优良作风,学习军人那种拼搏奋进、勇创一流的开拓精神,通过军训,锻炼自己的体魄,凝聚自己的精神,提升自己的素质,雕塑自己的灵魂,来塑造一个全新的自我。袁校长对全体高一参训同学提出了以下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训练是艰苦的,要有吃苦的准备;二、每个人都是班级的一员,要树立集体观念;三、一切行动听指挥。

在接下来的军训中,同学们耐高温、顶酷暑,严格自律、吃苦为乐。教官们严格要求,训练间隙和同学们打成一片。嘹亮的军歌、有趣的故事成为大家分享的美餐。军训虽然很苦、很累,但同学们坚持了下来。他们的皮肤虽然晒黑了,他们的意志却变得更加坚强。衷心祝福高一新生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发扬军训精神,在做人和学习上取得双丰收。

军训开幕仪式上各位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军训教官在开幕式上进行表演

编辑:张召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南省襄城高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地址:河南省襄城县紫云大道南段
网址: http://hnsxcgz.30edu.com.cn
邮箱: hnsxcgz@126.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