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报 > 元 旦 献 词

元 旦 献 词

2012年12月30日 10:35:28 来源:河南省襄城高中 访问量:3622

     

襄城高中党委书记、校长  张大显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元旦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谨代表校党委、行政一年来为学校的发展进步而埋头苦干、无私奉献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努力拼搏、勇攀高峰的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即将过去的2012年,是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发展取得丰硕成果的一年。2012年高考,文化课一本上线508人,二本上线1395人,三本上线2414人,本科上线率达79.93%;一、二、三本上线人数和本科上线率仍居许昌市各高中之首,高考成绩蝉联许昌市“十六连冠”;许昌市理科前10名我校占4人,侯燕涛同学以688分夺取全省理科第四名和许昌市理科状元;许昌市文科前10名我校占8人,宋昊天同学以642分夺取许昌市文科状元;侯燕涛同学考取清华大学,宋昊天同学、张宁宁同学考取北京大学。学校先后获得省文明标兵学校、省普通高中课程改革先进单位、省五一劳动奖状、2012年县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县教育教学先进单位、许昌市中学生“晨光”体育活动高中男子乒乓球团体第一名等荣誉;商丘市、郸城县、上蔡县、禹州市、鄢陵县、鲁山县、杞县等市县的考察团先后到我校参观交流。这一切成绩,值得我们骄傲和自豪,它将成为全校师生继续奋斗的力量源泉。

扬眉吐气辞旧岁,龙飞凤舞迎新春。 2012102日,我校成功举办了建校70周年暨迁建新校10周年庆典活动,社会反响良好,达到了总结经验,规划蓝图,加强联系,争取支持,凝聚人心,推动发展的目的。这次庆典活动意义重大,既宣传推介了襄高,展示了师生的精神风貌,又提高了学校的组织管理水平。全体襄高人要以学校70年校庆为契机奋力拼搏,为学校早日跻身中华名校之列而努力奋斗。

老师们、同学们,新的一年,要有新的企盼、新的风采和新的收获!让我们携起手来,紧密团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同谱事业新曲共奏时代华章,一起步入充满希望的2013年!

最后,祝全体教职工及您的家人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利、万事如意!祝全体学生新年快乐,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谢谢大家!

编辑:张召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南省襄城高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地址:河南省襄城县紫云大道南段
网址: http://hnsxcgz.30edu.com.cn
邮箱: hnsxcgz@126.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