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襄城高中关于成立网络文明传播志愿小组 的通知

襄城高中关于成立网络文明传播志愿小组 的通知

2018年09月02日 15:21:44 访问量:10938

襄城高中关于成立网络文明传播志愿小组

的通知

各年级、各处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建设,充分发挥网络在交流经验、传承文明、服务大局中的积极作用,促进网络信息管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扩大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在互联网上的影响,根据中央和省、市、县文明办统一部署,我校积极组建网络文明志愿者队伍,在广大师生中传播文明、引领风尚。

一、人员构成

网络文明传播志愿小组:

 长:魏浩珂

副组长:张学中

 员:张召磊、赵会争、张晓兵

二、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的具体工作

1、提供内容稿件:收集整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动态、创建成果、先进事迹等内容,编发相关文字、图片及音视频材料,提供给相关网站。

2、组织评论文章:围绕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组织撰写评论文章,提供给相关网站。

3、传播重要内容:通过微博、论坛等方式向全校师生发送文明传播的重要内容。

4、参与网上讨论:利用微博、论坛等信息互动平台,积极参与社会文明建设的讨论,倡导文明风尚。

5、组织推广活动:动员相关人员,积极参与网上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三、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的主要宣传内容

1、围绕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传播当代社会主流,在全社会大力倡导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倡导自由、平等、公正、法治,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推动正确的主流价值观深入人心。

2、围绕规范道德行为,积极传播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方面的典型事例,引导人们修身律已、遵纪守法、遵德守礼,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弘扬时代新风。

3、围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积极传播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思想观念,培育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社会风气。

4、围绕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进行积极宣传,大力倡导雷锋精神,广泛传播“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理念,引导人们积极参与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三关爱”志愿服务活动,在做好事过程中长好心、当好人。

5、围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积极传播立德树人的理念,引导未成年人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健康成长,做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8、围绕学校建设,积极传播本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动态、创建成果、先进事迹等情况。

 

 河南省襄城高中

    2018年9月

编辑:赵会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南省襄城高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地址:河南省襄城县紫云大道南段
网址: http://hnsxcgz.30edu.com.cn
邮箱: hnsxcgz@126.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