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县长李成莅临我校调研

县长李成莅临我校调研

2016年04月13日 16:21:06 访问量:4870

县长李成莅临我校调研

411日上午,襄城县人民政府县长李成在副县长李净、副县长李珂、县政府办田主任、赵主任等的陪同下莅临我校调研,陪同调研的还有县发改委、财政局、国土局、规划局、教体局等单位的负责人。

党委书记、校长张大显汇报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教育教学工作的具体做法,张校长就债务问题、师资问题、生源问题、基础设施、外部环境等问题向李县长反映了学校面临的困难,针对上述困难,张校长提了五点建议:一是尽快化解学校债务,二是提高招聘教师门槛,三是在南大仓建设襄城高中附中,四是加强学校基础设施建设,五是净化校园周边环境。

李县长首先肯定了襄城高中教育教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另一方面给老师们鼓劲加油,希望学校2016年高考有新突破。针对张校长提出的问题,有些问题李县长当场责成有关部门解决落实,有的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李县长的一席话解决了学校的很多后顾之忧,让在场的学校领导倍感振奋,也必将成为襄城高中全体师生奋力拼搏的坚强动力。

编辑:张召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南省襄城高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地址:河南省襄城县紫云大道南段
网址: http://hnsxcgz.30edu.com.cn
邮箱: hnsxcgz@126.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